真相 太多醜陋的真相我真的適合去當調查員或偵信社的,那會讓我感到永慶房屋很有成就感我會猜疑,一個行為舉動,我就覺得背後有很多不單純當一個秘密被挖開,就面膜 會期待第二個、第三個,直到答案揭曉笨冠也越來越有偵信社的架子,我們可以一起當租房子特務姐妹花  當我長的越大,我就覺得世界越來越不單純曾經國小的時候,倒我西裝書包墨汁的女生,還做了一件很驚世駭俗的事當老師在調查誰偷了某位同學的橘子,凶手關鍵字廣告竟然可以若無其事的把橘子放在別人的座位底下陷害他人那時坐在後面的我目擊的一清二膠原蛋白楚,那個兇手就是倒我墨汁的女生,她真的是很殘忍就因為自己不想認罪,就要把罪嫁禍酒店兼職給別人,怎麼有人的心可以如此醜陋? 保護色多一點是好的,至少我認為是這樣,如果景觀設計一個人沒有保護色,被傷害的時候,體無完膚的自己不要輕易的把自己的信任都交給別人找房子,我會覺得那樣的人是很傻、很笨世界上好人當然很多,但是壞人也不少,還是保護自己酒店經紀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85vnaq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