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聰明的妳 今天都幹麻了勒剛剛 ㄒㄧㄢ ㄩㄣˊ在fb傳了訊息給我 劈頭第一句 就是說 妳跟ㄎㄜ ㄗ沒在一起了,那妳幹嘛還去台中 我跟ㄒㄧㄢㄩㄣˊ 也沒這麼熟 頂多也是聊跳舞的話題 為有巢氏房屋什麼她可以這樣直接就問呢 我從來就沒跟她說過跟你之間的事 因為對她還有之前她喜歡妳的芥蒂 所以根本沒跟她多聊過什麼 是怎樣了 是任何人都可以這樣嗎 不顧我的感受 就這樣直接灑鹽 是怎樣 看來 是有巢氏房屋所有人都知道了我很蠢的這件事了嗎 我就想說有一頓沒一頓的活 可是為什麼一個個都這樣打擊我 我知道我很蠢好嗎 問我為什麼 世界上 根本就沒有為什麼的解答啊 我問了那麼久沒有答案的事 要我回答妳們小型辦公室 不如直接殺了我好了 今天 上班都沒看到妳 遇到了ㄩˋ一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 我今天的心情 感覺很不一樣 一整天沒看到妳 照理說是心情很差才對 可是 竟然還三不五時的一起  酒店打工 有說有笑 真的 好神奇啊 想當初 她根ㄓㄨ ㄇㄟˇ ㄌㄧㄥˊ還有ㄓㄥˋㄒㄧㄣㄩˊ聯合一起說我的壞話 在那時我非常低潮 可是如今 遇到她 我居然會心情變得有點像以前那樣的有說有笑 但是到了結婚西裝快下班後 心情果然又變得鬱悶起來了 因為 又要放兩天 又要不知該怎麼活了 每次放假一醒來 總是很懊惱 因為一起來就立刻接收到 妳起來幹嘛  妳起來也沒用 又要哭嗎 廢物 接收到這西裝外套些訊息的我 知道自己不該存在 可是 也沒有地方可去 沒有地方可去 沒有 又要拿起手機煩妳嗎 只要想到你因為我 都噁心的快吐了 我就不敢這麼做 妳今天 都在外面amcc嗎 是不是學了很難的東西 不過帛琉只要不是太粗重讓妳很累就好了 妳那麼聰明 可以坐著就坐著啊 希望妳今天都沒有累到就好了 但希望只是希望 事實也不是我希望怎樣又怎樣就可以的 妳一定可以 克服這裡的種種 妳那麼強 我好像  室內裝潢 以後就是去下線外送了吧 但反正以後都還會輪 其實也沒差 但暫時可以不要動太多腦 只要手快腳快 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 還真重啊 妳一定會越來越強的 可愛的臉 但卻搭配 禮服 超俐落的動作 這樣的妳 誰會不喜歡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85vnaq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