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一名女子最近與她經常光顧的餐廳鬧得不太愉快,在多次要求餐廳重做的情況下,該餐廳將她列入了黑名單,拒絕為她服務。
  34歲的普萊爾居住在漢普頓,她經常光顧當地一家有名的餐廳,每周至少去3次。儘管去的次數多,但她與這家餐廳關係並不太好,因為她每次都會向職員嘲笑餐廳的食物。
  普萊爾承認,她確實經常要求餐廳重做她點的食物,如果她認為食物達不到她心中標準時,她就會這麼做。據她自己回憶,大約90%的菜都會被她退回廚房。
  普萊爾的做法引起餐廳大廚的憤怒,由於普萊爾對食物的抱怨太多,大廚已經拒絕為她做菜。
  普萊爾稱,她每周會與朋友一起去餐廳吃3次早飯,而到了周末也會與家人去餐廳吃午餐,1個月至少2次。普萊爾說,“我知道自己很難搞定,但我的態度絕不無禮,將菜退回再送上時確實更好了。”
  普萊爾說,有一天她與7個朋友去餐廳吃飯,她發現食物有點烤焦了,而且培根有些冷了,就像剛從冰箱里拿出來的一樣。“我對番茄過敏,我要他們(餐廳)不要放番茄,但盤子里還是配上了。還有一次,我收到的是冷的炸魚薯條。”
  餐廳負責人表示,對普萊爾這件事情感到很遺憾,但是他們一直是為顧客提供最好的服務、最棒的菜品,而普萊爾多次對大廚提出質疑,這讓餐廳無法接受。  (原標題:女子被餐廳列為黑名單 9成菜品退回廚房惹惱大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85vnaq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