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2天總是過得特別快ㄟ!!哈哈!!我最愛最愛星期六日了,除了可以和我的小玫瑰一整天膩在一起,也可以睡覺補眠,真happy!上禮拜六, lily公司在世貿有參展,是小規模的半導體展,好久不見lily,當然要見一下面嚕!哇,到了會場,我的lily小姐一副悠哉樣,果然人比較少, 我們兩好久不見,一見面就機哩咕嚕猛講話,等他同事吃完飯,才換我們租房子倆個ㄑ101晃晃吃午餐,lily又變瘦了,越來越美,呵 呵!!我們聊東聊西 ,東扯西扯,忽然聊到以前大三ㄑ韓國唸書留學的日子,還真懷念勒!!只是我現在韓文都忘的一乾二淨了 !只有lily 和 vivian現在還有在從事和韓文有關的工作!!我唸的全都忘光了!真可惜捏!lily小姐還說我們以前那段美好時光是"就大家一起出國鬼混咩!!"哈哈哈哈哈看房子!!! 哎喔威!!所以我的美好星期六就這樣"咻" , 一天過去了!!星期日一早洗晾好衣服,帶小玫瑰ㄑ逛菜市場吃早餐,吃完好吃的米粉湯後買了些菜菜,回家控大骨湯,要熬稀飯給小玫瑰吃,哈,這可是我第一次下廚咧!(這點我婆對我就很好,沒讓我煮飯,可是我煮的應該也沒人敢吃吧)我小5叔看到了,趕快來虧我一下!嘿嘿,小玫瑰呀 , 你看你房地產多大牌!!其實熬大骨湯煮粥也沒很難喔,我一次就抓到訣竅了,ㄏㄏㄏ!!熬好的湯+米+紅蘿蔔+吻仔魚+莧菜,全部剁碎碎,磨碎碎.....滾呀滾..(小bb的粥不能加太多調味料)煮好上菜........................ㄟ???? 小玫瑰似乎不太捧場ㄟ....臭小子,竟然吃到愛睏快睡著......... 我自己吃一碗,我覺得很好吃捏!!好吧!!下次馬麻再研究一下房屋買賣嬰兒食譜,(我買了3本寶寶食譜)換換別的給你吃喔!!下次要捧場ㄋ,小寶貝ㄟ!!哈哈~~所以我的星期日也就這樣飛快渡過了....為什麼上班時間就很慢呢????阿~~~我又在期待下個美好假日了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85vnaq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