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日光行館 (人物篇)繼(上篇)介紹完這美麗的風景之外當然不能忘了今日的最佳主角啊!! 我實在是不得不承認一下每次遇到這2位小姐『氣質』真的很難在我們的身上展現出來而且......永遠都是在大笑的狀態很想知道一下路人看到我們的反應會說什麼? 今天明明就是建築設計3位美女的約會活脫脫又加了一位不速之客 好啦!! 他也是我們的姐妹之一啦! 畢竟.....整篇文章他也只出現101張而已我還是好好的介紹一下 右邊: 侯同學相識也是有15年之久.....哦! 我跟他還要再加2年(國小也是同班....是怎樣?)目前單身,意者內洽!! 沒有不良嗜借貸好 只要談的來就好  還有,不能住太遠 (這真的是他的要求啊!) (其實我有說要幫他做一篇的....無奈我還沒有靈感,所以這篇先將就點簡單介紹吧!) 再來這位應該就不用認真介紹啦! 反正她是諧星掛的 『小米』寶貝 (好啦、好啦....妳不是諧星. 妳只是比票貼較活潑而已) 這位是『妙妙』寶貝啊!!鳥溜溜的雙眼是她的活招牌還有、還有!! 她也是諧星掛的 (她的內心是諧星....外表一點都不像喲! ) 很想走...有意境風格的小米無奈....妳太諧星了失敗!! (小美os:重拍、重拍啦! )俏皮的妙還有.....可愛的我啊!! (2位看到此宿霧....應該會想殺了我吧! 我是比妳們可愛沒錯呀!! ) 這隻黃金真可愛  太陽太大....還給我變成瞇瞇眼 愛死了!! 戶外拍拍 曬曬太陽好好的把握今天的陽光啊!! 三姐妹開心合影 (愛妳們)櫻花下.....我們的約定 (要約啥啊? 噗~ )這天不僅吃的滿足也玩巴里島的好開心呢! 好朋友相聚的時光 總是特別快樂謝謝妳們的陪伴 接著又來這拍自以為是的夢幻寫真美少女照 假美少女1號假美少女2號哇~~這是真美少女啊!! 好啦!!! 大家都是啦...不然怎麼當好朋友啊!! 時間過好快我們也真的很能聊不知不覺也要5點了看著夕陽準備西馬爾地夫下我們也準備要回程嘍!就在這美麗的夕陽 + 超有fu的人影下結束今天的淡水約會了 一直以來我們都很珍惜這份友情最近可能是受了日本天災的的新聞影嚮心情有點小小的低落及不安覺得.....事事難料 不過,也因這次的天災讓我們更懂得『珍惜』&『把握當下』老實禮服說,我本來就覺得很多事都很難去預料到真的要好好的珍惜當下謝謝曾經傷過我的人.....讓我懂的成長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讓我懂的感激最後,也希望日本可以儘快重新站起來 建立美麗的家園 還有,不得不讚賞一下日本的民族性真的、真的......很棒 加油嘍西裝外套!! 回程的路上....妙妙接獲一位重要人士的來電無論如何我們一定要去『瞧瞧』的啊!! 所以,又硬生的加了一點小小的活動 回程來到土城中華路的一間茶館 (這間叫啥啊? 我怎麼忘了?) 嘿.....就是他啊!! 讓我們勞師動眾的來看一下本尊 是的!! 恭禧我們家的妙妙ARMANI...........陷入愛河啦! (拜託妳....不要再當man哥了啦! ) 隨意點了一杯冷飲 及 吐司解決今晚的晚餐 每次和每一位好朋友相聚的時間都感覺過好快好快真希望時間能停止在歡樂的那一刻呢!!不過,沒有結束怎能期待下一次的約會呢?寶貝們.....等妳們嘍!! 今晚又是開G2000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85vnaq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